聖貞德中學家教會剛好成立了50年,今年踏入了金禧慶祝了。家教會每年均積極舉辦各項活動,增進各家長對學校的了解,也會積極投入社區服務,讓家長及學生學會回饋社會。家教會是學校和家長間的有效溝通橋樑,我們每年均舉行多次常務會議,校長更會在會上匯報學校的最新工作,聽取家長意見,讓家長更了解子女在學校的生活及學習情況。

 

我們秉承了聖貞德中學家長教師會多年的優良傳統,非常關心家長和子女間的關係,我們明白親子關係出現問題,很多時都是源於溝通不足所致;因此,我們每年也會舉辦合適的親子講座、親子旅行、BBQ及聯歡會等活動,提供機會多作親子活動,增進彼此的溝通。

 

除此以外,我們也明白家長之間需要互相扶持,所以也會舉辦家長聚會、興趣班及架設各級家長whatsapp群組等,藉此讓家長們可以互相交流及支持。家教會亦長期向學校提供各項獎學金,以鼓勵有傑出表現的學生。希望大家能繼續携手,邁向下一個光輝的50年。